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国真事改编影片《旅程》将引进 老戏骨混搭鲜肉

时间: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旅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从去年上映的《血战钢锯岭》到今年的《敦刻尔克》,以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似乎成了国外电影的主流,这一类电影不仅在观众口碑和艺术价值上取得了较高的成就,票房上也不输一般的商业大片。据了解,又一部由震撼人心的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旅程》已经引进,有望登陆中国院线与观众朋友见面。


《旅程》海报


“冷嘲热讽”表象下激流暗涌的博弈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旅程》讲述的是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党魁伊恩·佩斯利与新芬兰运动政客马丁·麦吉尼斯之间亦敌亦友的政客故事。不同于其他以鲜血淋漓或是真情流露场面为渲染的电影,整个故事基本都发生在一辆前往机场的轿车后座,后座两位主角的举手投足和看似冷嘲热讽的谈话却关乎着千万人的生命。


这部电影的故事背景位于英国,四十年来,北爱尔兰始终灾难不断,普通民众每一天都身处在死亡的威胁中,走在街头巷尾都可能碰到炸弹爆破,这是一场造成数千人丧失生命的暴力活动。2006年,政府首脑在苏格兰聚首,试图商量一项可维持和平的最终决策,然而商榷持久不下,关键在于两位持相反立场的主角是否能够达成权力方面的平分秋色。就在影片主角之一的伊恩·佩斯利要去参加自己结婚周年庆的当晚,两位政客共同坐上了前往机场的轿车,他们并不知道这段旅程正处于两党派的秘密观察及操控之中,但也就是在这段不过几小时的旅程里,他们终于达成了共识,解救了千万人的生命。


位高权重的政客靠一言一语来击败对手,就像在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操控这场对话的官员们虽然身处远处的监控室内,却无时无刻为他们的谈话捏一把冷汗。纵然全程对白,精巧的故事架构却让电影扣人心弦、高潮迭起。


英国影坛大拿混搭颜艺兼并的小鲜肉 演技的较量看点十足


影片的两位主角由蒂莫西·斯波科尔姆·米尼饰演,两位都是英国影坛教科书级别的演员,从影至今都参与了上百部电影的制作。蒂莫西最为人所熟知的角色当数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令人憎恨厌恶的虫尾巴,他在影片中的阴险奸诈以及对伏地魔的卑躬屈膝都让人印象深刻,而此次他要扮演一名顽固不化的老政客,可以说是令人惊叹的转型。


影片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司机的扮演者弗莱迪·海默,幼年便出演了《八月情迷》《查理的巧克力工厂》等经典影片,最近在美剧《贝茨旅馆》中也有着令人赞不绝口的演出。年轻演员要在老前辈面前展示演技着实不易,但在《旅程》中,海默的精彩表演却丝毫没有逊色,将一个伪装成司机的特工扮演得惟妙惟肖。老干部与小鲜肉的另类混搭,老戏骨与新生代青年演员的演技碰撞,完美再现了一个激荡人心的真实历史故事。


据悉,《旅程》已引进国内,有望登陆中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