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鲨海》曝预告 长腿姐妹身陷嗜血群鲨绝地逃生

时间:2017.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鲨海》终极预告片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鲨海》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在12月8日上映的深海灾难电影《鲨海》,近日,片方曝光终极海报,一束光射出,海底群鲨环绕、危机四伏,而姐妹花儿蜷缩海底的铁笼之中。在终极预告中,从阳光沙滩瞬间落入阴暗的海底,紧张的音乐氛围,伴随着姐妹花儿的尖叫“到处都是鲨鱼!”该片获得2017年北美独立电影票房冠军,在拍摄上也创下全程水下拍摄时长影史之最的记录。终极预告所传达出的紧张、惊险、以及逼真的深海逃生场景,被称为年度最刺激影片。

 

嗜血群鲨撕咬长腿姐妹花儿看终极预告“吓尿了”


“这将是一段最美好的时光……”,新曝光的终极预告里,从起初的阳光沙滩,瞬间落入阴暗的47米海底,原本是姐妹花儿的美好旅行,却遭遇意外成为嗜血鲨鱼的“盘中餐”, “到处都是鲨鱼!”群鲨环伺的情节与逼真的深海逃生场景,让人不禁为身处绝境的姐妹花儿捏一把汗。而鲨鱼跳出水面撕咬大腿等画面,将紧张、惊险、刺激的感官情绪传达得淋漓尽致,被称为年度最刺激影片。有人甚至表示“仅仅看了预告片就能吓尿!”


故事讲述了凯特(克莱尔·霍尔特 饰)和丽莎(曼迪·摩尔 饰)这对姐妹花在潜水观鲨时发生意外,随着铁笼坠落到47米深的海底。由于所存氧气只够维持一个小时,水面上工作人员的声音时有时无,救援队也迟迟不见踪影,她们只能尝试逃脱牢笼回到水面,与鲨鱼展开一场生死较量的惊险求生的故事。

    

影片中有生扣鲨鱼眼、撕烂大腿等情节,但电影《鲨海》中描述的并非鲨鱼的嗜血残酷,而是人性的恐惧和求生的欲望。

 

全程水下拍摄时长影史之最 沉浸式感官体验“太刺激”


“从头到尾的压抑紧张感,深海幽闭带来的未知恐惧,太刺激!”——海外热烈的观感讨论让影片口碑爆起,堪称年度最刺激影片。导演不愧是惊悚片起家,不玩儿传统鲨鱼灾难电影中的血腥猎杀,追捕撕咬,转而以强烈的恐惧气氛感染人,带来极紧张的感官体验。

 

影片凭借深海幽闭的场景恐惧与绝佳的震撼音效,别出心裁地感染观众情绪,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迅速博得爆棚口碑,并顺利拿下2017年北美独立电影票房冠军。

标签: 鲨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