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亚·拉博夫的童年有多另类?萌娃诺亚·尤佩将演绎

时间:2018.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诺亚·尤佩


1905电影网讯  希亚·拉博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改编的电影《宝贝男孩》的阵容越来越让人期待了。

 

近日,13岁的诺亚·尤佩确认出演小时候的希亚·拉博夫。此前,他已参演过《奇迹男孩》《迷镇凶案》,还有最近的《寂静之地》等电影。

 

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主要卡司经过了精心挑选。饰演年轻时的希亚·拉博夫的是曾凭《海边的曼彻斯特》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的卢卡斯·赫奇斯。而希亚·拉博夫自己不仅担任编剧,也会在片中扮演自己的老爸。


“我不再是名人了”行为艺术秀


希亚·拉博夫曾在采访中描述过他的童年。他的母亲是一位嬉皮士,大部分时间都醉醺醺的,生活在混乱之中。这也对他的性格造成了一定影响,让他在出演《变形金刚》等大片成名之后还常我行我素,在酒吧打架,电影院抽烟都算小事,这些年他玩飞的时候实在不少,成为了好莱坞最“臭名昭著”的坏小子之一。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呈现出一个真实的希亚·拉博夫。


文/阿烦不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