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男孩》曝限制级预告 拉博夫扮演自己父亲

时间:2019.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宝贝男孩》曝预告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电影《宝贝男孩》曝预告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阿尔玛·哈勒执导,希亚·拉博夫编剧并主演的影片《宝贝男孩》于近日公布了限制级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诺亚·尤佩所扮演的童星和自己的父亲之间,充满了矛盾,又充满了亲情。


 

整个预告以一场爆炸戏的拍摄为起点,似乎在戏仿拉博夫拍摄《变形金刚》的桥段。随后,故事转到了他的童星时代,他那个不成器的父亲成为了父子紧张关系的导火索。电影中,拉博夫饰演自己的父亲,曾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卢卡斯·赫奇斯饰演年轻时的拉博夫,在《寂静之地》《奇迹男孩》中表现抢眼的英国小正太诺亚·尤佩扮演童年时代的拉博夫。在影片中,12岁的奥迪斯是一名在好莱坞冉冉升起的电视新星。当他的事业开始风生水起时,他曾扮过马戏小丑的父亲回到他身边,成为他的监护人。在片场之外的时间里,奥迪斯与他的父亲一起住在一家位于城市边缘的汽车旅馆,忍受着傲慢霸道的父亲的虐待。《宝贝男孩》有两条时间线,展现了一对父子之间充满争议的关系以及十年来两人试图修复心障的历程。

 

影片的剧本由拉博夫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作,并且加入了一些虚构的元素。该剧本曾经入围过著名的“剧本黑名单”。今年年初,影片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获得不俗口碑,拿下视觉艺术特别奖,发行版权随即被亚马逊买断。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8日上映。目标毫无疑问是能在颁奖季有所斩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