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让人心疼!光良砸15万带员工旅游却遭海龟咬臀

时间:2018.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光良遭海龟袭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著名歌手光良大手笔砸15万办员工旅游,带着公司全体员工外加自己父母共11人,飞到家乡马来西亚的怡保及度假胜地热浪岛做8天7夜的“深度之旅”, 除了机票、酒店、食宿全都自掏腰包。不仅如此,光良还肩负起安排行程及带团导游的工作,每天都精心安排不一样的行程及美食,服务到家的他甚至亲自切水果给员工吃。


为了让员工更进一步体验马来西亚的热带风情,光良还特别安排了与海龟共游的行程,谁知海龟却不给堪称“中国好老板”的光良面子,照着他的屁股来了一口。


光良在微博发文有没有人跟他有同等遭遇


网友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觉得疼”“被点中笑穴了”“可能你裤子太花了吧哈哈哈哈”


文/清歌
标签: 光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