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征途》开机 陈德森郑保瑞联手打造项目

时间:2018.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巨人营业总裁张阿牧在微博发布了电影《征途》开机的消息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下午,巨人营业总裁张阿牧在微博发布了电影《征途》开机的消息并上传开机仪式现场照片。《征途》是2006年巨人网络出品的一款网游,在架空虚构历史背景中,十国争斗的设定吸引大量玩家。


在《征途》开机红榜上,清晰标注着影片导演陈德森,监制郑保瑞,动作导演董纬。张阿牧所提到的清源村、凤凰城和兽王谷都是《征途》游戏中出现的地理位置。其中清源村也是《征途》游戏的角色诞生地。在开机现场照片中,能看到一台起重设备在支撑着面积庞大的布景。


《征途》开机现场


陈德森和郑保瑞之前都参与过不少深受观众好评的电影项目。此次《征途》也许会开启内地游戏题材银幕转换的新起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