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特·温丝莱特新片确定!三个演技派女主同台飙戏

时间:2018.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凯特·温丝莱特将与黛安·基顿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合作出演一部新片《黑鸟》(暂译),这部电影改编自2014年丹麦导演比利·奥古斯特的家庭情景剧《沉默的心》。凯特和米娅将在片中扮演基顿的女儿。

 

比利·奥古斯特的原版电影讲述女主角被诊断出了肌肉硬化萎缩症之后,决定在丈夫的陪同下安乐死。然而到了执行安乐死的周末时,与女儿们和其他人的各种纠葛却又纷涌而至。


 

改编版《黑鸟》中,黛安·基顿将扮演患病的母亲,而凯特和米娅将分别扮演她的两个女儿。从原作来看,凯特扮演的角色戏份相对较重。她近两年的作品并不多,较为突出的就是在伍迪·艾伦《摩天轮》中扮演崩溃的妻子。而接下来她将出演《阿凡达》2,3,4,5部。


 

《黑鸟》由曾执导《诺丁山》《末路爱神》等片的导演罗杰·米歇尔将任导演,仍沿用原编剧克里斯蒂安·托普的剧本,将于8月伦敦开机。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