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鸟》2019大动作 将以舞台剧形式再现

时间:2018.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愤怒的小鸟


1905电影网讯 全球知名的移动游戏开发商Rovio娱乐有限公司于10月16日在上海举办了2019年中国合作伙伴峰会,邀请了近200名合作伙伴参加。Rovio在今年8月17日发布了2018上半年财报,营收为1.375亿欧元。表现最佳的游戏“愤怒的小鸟2”在18年第二季度创造了收益新高,同时“愤怒的小鸟社交版”表现强劲,证明了Rovio的“服务性游戏运营”战略继续发挥作用。



中国作为Rovio最大的市场之一,持续将品牌授权作为业务重点,同时,中国的合作伙伴在Rovio品牌授权战略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战略基于四大核心业务:游戏,动画发行,授权产品和主题娱乐。

 

Rovio动画片在中国表现优异。《蓝弟弟》和《猪猪传》系列动画在各大视频平台播放,包括腾讯,爱奇艺和优酷土豆,广受年轻观众的欢迎,在过去9个月中获得了超过16亿的播放量。 2016年,“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的同时,中国票房收入超过5亿。 续集“愤怒的小鸟电影2”也正在制作中,计划于2019年8月全球上映。


 


Rovio的品牌授权正在进一步加强其多年授权蓝图,近两年在中国业务迅速成长。与红纺集团的合作后,Rovio还推出了自己的成人和儿童服装系列,与Paul Frank的联乘合作更是备受关注。红纺集团计划在中国开设多家愤怒的小鸟店铺,打造线上线下营销新模式。

 

主题娱乐项目在中国也顺风顺水。 Rovio中国已与两家合作伙伴签订合约,未来2年内将在北京,重庆和沈阳开设3个全新中型主题乐园。这些新乐园将与目前设立于全国各地30多个商场内的愤怒的小鸟游乐中心联动,让粉丝亲身感受愤怒的小鸟游戏的欢乐。最新的“愤怒的小鸟”舞台剧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登上中国舞台。


 


Rovio的游戏业务部门目前有10个处在不同开发阶段的游戏,2018的重点在于,为现有游戏阵容提供全新而富有创意的内容更新。由此也使更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可能,如与格莱美奖获奖乐队Imagine Dragons和对抗儿科癌症的Tyler Robinson基金的合作。而在几周前,Rovio宣布了全新的愤怒的小鸟FPS(First Person Slingshot):基于Magic Leap One平台的混合现实(MR)第一人称弹弓游戏。它在现实环境中提供第一人称弹弓游戏体验,从而在玩家的家中,打开愤怒的小鸟全新的娱乐方式。


 


随着“愤怒的小鸟大电影2”,“愤怒的小鸟主体乐园” “愤怒的小鸟舞台剧”以及大量新授权项目的宣布,2019年对于Rovio来说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一年。2020年即将呈现更多精彩,推出全新主题娱乐项目,电视综艺节目等。 敬请关注!

标签: 愤怒的小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