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摘金奇缘》中国首映狂吸粉 杨紫琼来华人气爆棚

时间:2018.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摘金奇缘》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在北京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影片主演杨紫琼、导演朱浩伟及制片人约翰·派诺迪齐齐亮相,他们也与首映礼现场的观众畅聊影片拍摄的幕后趣事。此次中国首映礼后,影片不负众望,俘获了现场首批观众的心。《摘金奇缘》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杨紫琼出席首映礼


杨紫琼角色转变大秀演技 朱浩伟希望让世界看到亚裔演员


在首映礼上,曾经带给影迷诸多经典角色的杨紫琼可谓人气爆棚,一现身就引发现场尖叫,更有粉丝高调表白,激动“索抱”,杨紫琼也贴心回应影迷“示爱”,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电影《摘金奇缘》中,杨紫琼饰演一位富可敌国、爱子心切、严厉苛刻的母亲埃莉诺。而对于自己儿子尼克带来的女友——出身普通、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女孩瑞秋百般刁难。当被问到如何诠释这样一个充满复杂性的角色,杨紫琼表示自己想通过这个角色“致敬全世界的母亲”,同时希望观众可以在看过影片后理解父母对于自己深沉真挚的爱。


《摘金奇缘》举行盛大首映礼


作为一部近20年来难得一见的全亚裔阵容好莱坞主流影片,《摘金奇缘》在全球票房与口碑上取得的成功无疑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导演朱浩伟在现场直言当初自己毫不犹豫地选择启用全亚裔阵容,因为他相信“亚裔演员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应该向世界展示自己。”而通过《摘金奇缘》带来的后续效应,也让一直以来处于好莱坞边缘的亚裔演员、幕后从业者们有了更多更好的机会。

 

《摘金奇缘》剧组与影迷自拍


观影后炸裂口碑延续 笑泪交织获封年末必看


此前《摘金奇缘》在海外上映时就斩获无数好评,从顶级媒体到好莱坞明星再到普通观众,纷纷给予极高评价,影片在烂番茄的媒体好评率至今仍维持在92%。在首映礼上,杨紫琼就向观众推荐,“这部影片充满感情,看完这部电影大家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唱歌就唱歌。”制片人约翰·派诺迪也表示影片一定会让人想到自己的爱人,想到自己的家庭。


而在观影过后,这部口碑黑马果然延续了之前的超强口碑,浪漫动人的爱情、妙趣横生的剧情、演员们各具风格的演技、充满熟悉感的亚洲元素和情感共鸣,无不令人沉醉其中。


《摘金奇缘》主创与影迷合影留念


不少观众表示,在冬天看到这样甜蜜的爱情电影简直是最大的享受,还有观众盛赞影片用喜剧的方式巧妙展现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与碰撞,自然不生硬。也有不少人对于影片中各位演员互飙演技印象深刻,就有媒体表示 “杨紫琼从一贯给人侠女、打女的形象转变到浪漫喜剧中‘刁难婆婆’,能文能武的演技来看,就是一大亮点。”

 

杨紫琼亲和力满分


电影《摘金奇缘》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