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谷美纪宣布结婚 曾演《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时间:2018.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决堤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42岁的日本女演员中谷美纪宣布结婚, 男方是50岁的德国人Thilo Fechner,现为维也纳国立歌剧院管弦乐团和维也纳爱乐乐团的中提琴演奏家。


11月27日,中谷美纪公布了婚讯亲笔信及夫妇二人合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2016年,男方到日本演出时经由好友介绍认识中谷美纪,经过了两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


中谷美纪亲笔信


中谷美纪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代表作包括《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自虐之诗》等。1991年中谷美纪以模特兼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1993年中谷美纪出演了热门日剧《同一屋檐下》这也是中谷美纪的第一部作品,之后中谷美纪开始作为演员进行演艺活动。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剧照


很多人熟知中谷美纪是通过电影《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这部影片,其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也凭借该电影获得了获日本电影金像奖、电影旬报、报知电影赏等最佳女主角奖多项大奖,实力得到印证。


文/决堤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