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绿毛怪格林奇》新特辑 讲的简直是社恐日常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绿毛怪格林奇》“熊大人”特辑 格林奇式社交恐惧引“卷福”共鸣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绿毛怪格林奇》“熊大人”特辑 格林奇式社交恐惧引“卷福”共鸣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联手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绿毛怪格林奇》将于12月14日正式登陆国内影院,今日影片发布“熊大人”特辑,“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表示性格搞怪、敏感的格林奇能让每个人都产生共鸣


为格林奇配音的“卷福”


最新发布的特辑中,影片主创上演吐槽大会,犀利点评格林奇搞怪性格,更加彰显他的搞笑人设,他的各种捣蛋行为都洋溢着能令人爆笑的气息,“熊大人”气质一览无遗。这与格林奇“生人勿近”的另一面形成强烈反差萌,也是他讨喜的重要原因之一。


让格林奇大受欢迎的另一原因则是,他不喜热闹甚至决心要偷走圣诞节的叛逆姿态,让不时陷入现代社会社交压力的人们深有同感,连卷福都不禁感叹,“每个人都会把自己代入格林奇获得共鸣”。尤其毒舌、避世的格林奇在面对热闹的节日气氛时,选择将反抗情绪发挥到最大的举动,仿佛正是无数想要在热闹中“喘口气”的人们的缩影,正如影片主创所言,我们都能“从格林奇身上看到自己”。



《绿毛怪格林奇》讲述了独居在“格林山洞”里的格林奇,因不满呼呼镇将举行空前盛大的圣诞庆祝活动,而采用各种技巧花式偷走圣诞的故事。影片在欢乐而暖心的氛围中,塑造了一个贱萌搞怪的格林奇形象。影片在北美上映首周末收获超6600万美元票房,是当周之冠;至今已在全球取得超过2.17亿美金。


《绿毛怪格林奇》是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联手创作的第八部动画电影,二者此前推出的多部影片均取得了不俗的票房与口碑,《神偷奶爸3》在全球揽获超10.34亿美元票房,其塑造的“小黄人”更成为现象级动画人物;《爱宠大机密》打破当时北美原创影片的开画纪录。本次影片由《神偷奶爸》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照明娱乐创始人克里斯·麦雷丹德瑞继续担任制片人。



《绿毛怪格林奇》由照明娱乐与美国环球影业倾力打造,将于2018年12月14日在中国内地各大院线欢乐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