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末代皇帝》副导演宁瀛忆贝纳多 还想看一眼中国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贝纳尔多·贝托鲁奇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曾执导《末代皇帝》的意大利知名导演贝纳尔多·贝托鲁奇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享年77岁。今日,《末代皇帝》副导演宁瀛发文哀念贝托鲁奇。文中她写道:我们总喜欢唤他贝纳多,而贝纳多于她而言更是良师益友,两人常相约小聚,在罗马的街头,在咖啡馆一起畅聊电影,相互探讨帮助...而在最后的一次谈话,贝托鲁奇也向她表示了想要再来中国看一看。可惜,这却成了他生前唯一的遗憾。


《末代皇帝》副导演宁瀛


宁瀛与贝托鲁奇的第一次见面,是经由导师介绍,也被贝托鲁奇对中国文化的熟悉度感到惊讶,随后两人一起为《末代皇帝》的各种工作做筹备,细致到像是在拍摄纪录片。也是这样的一段经历让他们的关系超越了“良师益友”,也是这样的一段合作,让宁瀛更是学会了很多,也让她后期拍出了《无穷动》等优秀作品。


宁瀛道她与贝纳多的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夏天,她在积极的向贝纳多介绍她为其物色的演员,而贝纳多却表示欣赏她这种越活越年轻的状态,也在那一次,他说他想再来中国看看!


“一代天骄,离我们而去”愿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