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不要白富美? 潘玮柏被曝赴美与空姐女友奉子成婚?

时间:2019.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潘玮柏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潘玮柏近日被传出婚讯,结婚对象是此前传闻的空姐Luna,但潘玮柏方却澄清表示:“谢谢大家这么关心他的大事,但目前未婚,也还没有人愿意嫁给他,哈哈,但已收到大家关注,会继续努力”,对于传言可说是否认到底。


然而近日再有爆料称,据Luna友人透露,“他们已经在美国登记了”,语气完全没有要遮掩的意思,此外更劲爆的是Luna已怀了潘玮柏的小孩。


潘玮柏和前女友杨馥瑜


据悉,潘玮柏2015年与前女友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分手后,就一直保持单身状态。唯一的绯闻对象就是这位东方航空空姐Luna。有爆料称,二人是经过潘帅的好友介绍相识。目前,潘玮柏方对此传闻还未做出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