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潘玮柏夫妻晒甜蜜互拍 爱妻宣云衣着宽松被疑有孕

时间:2021.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潘玮柏与妻子Luna宣云分别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对方视角下,自己与艺术作品的合影。随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Luna宣云穿了一件比较宽松的连衣裙,从侧面看小腹微微凸起,引发猜测。



去年7月,潘玮柏通过微博发文官宣结婚喜讯,他写道:“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了。”潘帅还在博文最后艾特了老婆Luna宣云。



据悉,潘玮柏的老婆Luna是一名空姐,1994年出生的她比潘玮柏小13岁。两人曾在2019年传出登记结婚,空姐女友还被指已怀孕,不过两人当时对此事都表示否认。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