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思聪公司熊猫直播濒临破产? 知情人士:已凉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6日,知名游戏播主爆料称,王思聪投资的直播平台——熊猫直播被曝申请破产,将于18日关闭服务器。另有网友爆料的一张截图显示,熊猫直播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中称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媒体就此联系该直播公关负责人及COO,截至发稿暂未获得回复。



多位直播圈内人士、平台高管向媒体证实,该直播平台由于融资问题,基本确定“凉了”,部分直播平台的团队和工会都在挖主播,可惜为时已晚,大平台早已下手。另外一家直播平台内部员工证实,王思聪最近曾去过他们公司,商谈相关事宜。


在网友进一步爆料的信息和截图中,王思聪投资的直播平台所有福利将全部取消、居住证也停办。据悉,2018年初熊猫直播传出无法按时结算工资、资金链断裂、王思聪撤资等消息。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