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伯德小姐》后继有人!又一女导演首作口碑爆发

时间:2019.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继《我们》在西南偏南电影节首映并收获100%的烂番茄新鲜度之后,又一部口碑惊艳的电影诞生。由奥利维亚·王尔德执导的青春片《高材生》(Booksmart)在电影节首映后同样在烂番茄得到100%好评率,得到16位影评人的全部认可。虽然目前评分人数还很少,但已可以断定,这部由女演员转型导演的处女作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高材生》讲述两位成绩优异的女生在高中毕业前夕,认为自己本应在高中玩得更疯狂一些,于是开始一系列拙劣而可爱的冒险行为,最终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后果。导演奥利维亚·王尔德此前曾出演《橘子郡男孩》、《豪斯医生》等影视作品,定位更偏向于性感女星。而值得一提的是,她拍摄的这部校园轻喜剧在风格上令人想起另一位同样由演员转型导演的格蕾塔·葛韦格执导的《伯德小姐》,而她启用的演员班底中,也包括了曾出演《伯德小姐》的比妮·费尔德斯坦。不过这一次,她从女配角变成了女主角。


 

《The Wrap》影评人称,这是她至今为止看过的最好的一部成长(coming-of-age)喜剧。

 

《Variety》:每个时代都需要能够描绘高中生活的喜剧片,而如今千禧一代需要一部能够用杰瑞·布鲁克海默《加勒比海盗》)拍动作片的节奏来拍摄他们与焦虑的青春期搏斗的电影。

 

《Nerdist》:作为一部青春片来说,剧情也许听上去老套,但这部电影的过人之处就在于它拍出来的效果并非如此。

 

《高材生》将于5月24日北美上映。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