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蒂芬·金短篇将改编电影 《她的气味》导演执导

时间:2019.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史蒂芬·金的短篇小说《休息站》(Rest Stop)将被改编成电影,由《她的气味》导演亚历克斯·罗斯·派瑞执导。

 

这篇短篇小说于2003年在《时尚先生》上发表,并于2004年赢得了国家杂志年度小说奖。小说讲述了一个作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中途,在一个加油站停了下来休息的过程中听到隔壁的洗手间中,有男人殴打女人的声音,由此他体会到了一次奇异的性格转变。

 

据报道,电影将会对小说进行大刀阔斧的改编,主角将会变成两个女人,故事讲述她们在加油站休息后人生发生的巨大转变。据导演吐露,这将是一场“猫鼠游戏”式的悬疑片。导演亚历克斯·罗斯·派瑞此前的作品中有不少都是女性为主角的影片,其中包括《她的气味》、《尘世女王》等作品。


 《她的气味》


截至目前,今年确定上映的由史蒂芬·金小说改编的电影包括了已上映的《宠物坟场》《小丑回魂2》以及《闪灵》续集《睡梦医生》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