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条狗的使命2》票房1.7亿 刘宪华光头引热议

时间:2019.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上映第二周,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依然热度不减,扎实的口碑,让电影在不少新片上映的情况下,走势依然坚挺,目前累计收获票房1.7亿。


刘宪华光头造型引热议


电影上映后,除了狗狗与人类执着相伴的动人故事,刘宪华饰演的崔特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尤其是突破的造型,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原来,为了演出角色病重的状态,刘宪华直接献出了自己的“光头首秀”,连眉毛都一根不剩的极致造型,让观众直呼“认不出”,“完全像变了一个人。”而他牺牲形象换来的强烈反差,更引起观众的神评论,“这才是真的为戏‘秃’破。”


据了解,为了在银幕上呈现出最佳效果,刘宪华不仅要每天花费4个小时戴头套,更提前搜集大量视频,观察绝症病人的神态动作,模仿每一个小细节,认真敬业的态度让观众忍不住点赞,“真的非常用心,看到了他作为演员的努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