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埃德加·赖特新片《惊魂夜》定档 2020年秋季上映

时间:2019.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筹备中的埃德加·赖特的新片《Soho区惊魂夜》(Last Night In Soho)近日曝光了上映信息。据了解,影片将会在2020年的9月25日上映。

 

该档期非常适合赖特这类具有个人风格的导演,没有大片竞争,也不需要考虑太多颁奖季因素。之前曾经有报道指出,这会是一部发生在伦敦的恐怖片,安雅·泰勒-乔伊将是影片的主演。应该说,这部影片会是赖特写给伦敦的一封情书,毕竟影片的拍摄地是伦敦苏豪区,而赖特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赖特说:“影片中的伦敦就是我所了解的、生活的伦敦。”虽然影片的情节和人物目前尚未有任何蛛丝马迹,但赖特提前透露了尼古拉斯·罗格《威尼斯疑魂》罗曼·波兰斯基《冷血惊魂》对他的这部恐怖片有着巨大的影响。恐怖片一直以来都不是主流片种,但近些年恐怖片却有崛起的趋势,一些严肃的电影人,诸如卢卡·瓜达尼诺、阿里·艾斯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以及乔丹·皮尔等人纷纷投入到了恐怖片的拍摄之中。

 

除了安雅·泰勒-乔伊,托马斯·哈考特·麦肯齐、马特·史密斯黛安娜·里格等演员也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中。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的电影有着典型喜剧色彩,其作品在视觉语言与幽默特点之间存在一种微妙关系,常将反英雄、戏谑、暴力等多种元素巧妙结合。他也是一位怪才导演,所执导的《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构成了“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在这三部曲中,他将类型与反类型创作结合,其特有的英式幽默和后现代态度贯穿始终,是个人风格极强的成熟电影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