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刷预定!史蒂芬·金发文力荐《Soho区惊魂夜》

时间:2021.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从不二刷电影的著名恐怖小说家、编剧史蒂芬·金,要为埃德加·赖特《Soho区惊魂夜》破例了!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大赞这部影片:“我已经提前看到了《Soho区惊魂夜》并决定上映后二刷,里面有太多好看的元素,是一场带有反转的时间旅行。”

 

导演埃德加·赖特得知后也非常激动,回复道:“如果没有史蒂芬·金的小说,我写不出《Soho区惊魂夜》的剧本。他的这条评价是我今年的高光时刻,我真的受宠若惊。”


《Soho区惊魂夜》是一部恐怖片,在片中,埃德加·赖特放弃了自己所赖以成名的英式幽默,转而以典型的类型片的面貌出现。故事讲述了英格兰北部女孩埃洛伊塞(托马辛·麦肯齐 饰)为了追求设计师梦想来到伦敦就读时尚学校,由于与室友发生争执,转租了附近一间舒适的出租屋。接着,埃洛伊塞就开始频频梦到一个60年代的年轻女人珊迪(安雅·泰勒-乔伊 饰),她同样来到soho想成为一名歌手,一系列超越时空的离奇故事开始上演。

 

史蒂芬·金称自己几乎不“二刷”电影,所言非虚。众所周知,史蒂芬·金乐于接受新鲜事物,阅片量也很大。今年年初甚至宣布新年计划是要从1961年至今的60年中每年各找一部自己没看过的电影观看。对新鲜感的痴迷也让他鲜少反复观看某部电影,由此可见他对《Soho区惊魂夜》的喜欢。

 

按计划,《Soho区惊魂夜》将于10月29日北美公映。


编译/mi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