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越南章子怡”上演女版飓风营救!《二凤》定档

时间:2019.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二凤》定档预告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二凤》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黎文杰执导,吴青芸等人主演的越南动作电影《二凤》曝光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9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精彩的肉搏打戏贯穿始终,“女战神”海芙蓉突破层层围攻踏上营救之旅。定档海报的曝光也引发人无限遐想,网友称:“永远不要惹一头正在看幼崽的母老虎!”。

 


亚洲女性动作大片来华 

耗时4年制作力量与美感兼得

 

电影《二凤》围绕一名越南底层女性海芙蓉,在女儿梅突遭人贩绑架后,重挥火拳,搏命救女的揪心过程所展开。在当日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素有“越南章子怡”之称的演员吴青芸此次挑大梁,实力诠释这位以一敌百拼杀到底的“孤胆母亲”海芙蓉。电影中的动作戏全面升级,预告中不乏有飙车激战、水中缠斗、陋巷格斗等高燃场面,拳拳到肉、酣畅淋漓的生猛打戏不断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主创团队历经4年荟萃的新一代动作精品即将呈现,有观众直呼,“看着女主化解一个危险又一个危险,观感如同过山车一样过瘾。”

 

作为今年独当一面的亚洲女性动作电影,电影彰显了十足的大片质感。越南当地特色的风土人情,将在影片中有所展现,另外黑帮猖行、拐卖儿童、器官买卖等越南社会的阴暗面,也被一层层揭开。同时,这部硬冷动作片也装进了不少柔情,既有燃点又有泪点。“也许我是来错地方了,但你也绑错了孩子。”海芙蓉的母爱贯穿全片,令这部紧张刺激的硬核爽片又不失温暖深度。

 


女版《飓风营救》吊足胃口 

亚洲里程碑之作再度激发观众期待

 

不少网友把本片评价为“女版《飓风营救》”,两者在故事类型和风格上接近,全程节奏紧凑,打戏设计精彩,危急之际的亲情又显得更加牵动人心。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今年2月在越南上映时,曾一举打破越南影史票房冠军纪录。《二凤》目前在烂番茄上新鲜度高达94%,有影评人表示,“《二凤》的出现无论是对于越南电影,还是亚洲电影,甚至是世界电影,都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影片发人深省的救赎故事,既能大程度地满足观众感官刺激,又从亲情入手引发情感共鸣,也对现实社会有所警示。海芙蓉不顾生死对抗绑架势力,这场依靠智力与体力的较量,刚柔并济直击人心,每一个镜头都值得回味。另一方面,女主角海芙蓉的一身功夫从何习得?绑架女儿梅的黑帮组织又有什么目的?这位化身恶虎的母亲,究竟能否成功解救回自己的女儿?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也为电影留下了更多悬念。

 

电影《二凤》将于9月2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为救至亲所爱,势要你们“凤”陪到底!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