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单亲妈妈开挂!《二凤》曝亲情剧照9.20为女复仇

时间:2019.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临近中秋,由黎文杰执导的越南现象级动作大片《二凤》今日发布四张以亲情为主题的剧照。本片由集演员、歌手、舞蹈家身份于一身的吴青芸领衔主演,她在片中化身“复仇母亲”为救女儿勇闯险境。剧照不仅展现了母女间的温情画面,还突出了“女战神”对抗绑架女儿的强敌时的无惧无畏。


 

“牵系亲情”动作大片别出心裁 细微处彰显母性本色

电影聚焦在由吴青芸所饰演的“单亲妈妈”海芙蓉身上,母女俩之间的亲情互动是片子里至关重要的情节纽带。从剧照中可看出,海芙蓉这个角色除了有不畏劲敌的猛与狠,还有面对女儿的柔软一面。母女团圆的温情画面,令人在中秋佳节将至时感受到一份别样的温情。


 

此外,当身怀六甲的海芙蓉置身淡黄色的麦田时,其脸上露出丝丝忧愁,似乎预示着未来即将面临的艰难挑战。而红色灯光映衬下,她又散着头发目露凶光,用超出常人的气魄直面黑势力绑架犯,“孤胆母亲”的形象颠覆传统,为拯救女儿脱离苦海,她不惜一切“凤”陪到底!

 

复仇母亲为女开挂 “只因爱你”重返罪恶之城以暴援救


相比较剧照中对生活片段的定格描摹,《二凤》的剧情则更为波折起伏。海芙蓉曾经叱咤风云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而后隐姓埋名遁入民间。眼看着女儿被当场拐走,她不得不展开营救行动,再度踏足“罪恶之城”。身为单亲母亲,海芙蓉在抚养女儿的同时还要兼顾“父亲”的角色,而不光彩的过往始终是她无力抹去的心灵污点。独特的家庭组合,加上随时可能被引爆的危机炸点,构成了电影中别样母女关系。


 

除了贯穿全片的母爱,节奏紧凑的动作戏同样是本片一大看点。徒手攀岩车厢、骑车飞跃竹林、拳脚相向的格斗搏击,酣畅淋漓的生猛打戏不间断地刺激着人的肾上腺素,使观众在品味温情之余,感知硬核爽片的紧张氛围。这让《二凤》在满足女性观众口味之外,也吸引不少男性的注意。而海芙蓉将以什么方式搭救女儿?拐卖儿童的犯罪团伙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母女俩能否获得最终团圆?种种疑团都将在电影中揭晓答案。

 

作为越南影史本土票房冠军,历时四年时间打磨的《二凤》将于9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