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曝番外短片 空巢德古拉8月登大银幕

时间:2021.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精灵旅社》番外短片《精灵怪宠》 时长:05:49 来源:电影网

《精灵旅社》番外短片《精灵怪宠》收起

时长:05: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为响应4月11日国际宠物日,索尼动画经典系列《精灵旅社》10日推出了《精灵怪宠》的番外短片,透过系列作品中的巨萌狗狗“小叮叮”,提醒大家关爱身边的毛孩子,同时也预告系列续作《精灵旅社4》将于8月在大银幕登场。



在番外短片《精灵怪宠》中,可以看到小叮叮想要得到主人德古拉的陪伴,不停将适合它体型的玩具球“空头”到德古拉身上。无奈的德古拉因为忙于旅社生意,无法抽空跟小叮叮万,最后决定帮小叮叮找个毛孩子玩伴。一连串怪兽毛孩子经过面试,小叮叮最终跌破大家眼镜选择了“天敌”埃及猫,让德古拉又气又好笑。



《精灵旅社4》的导演詹妮弗·库拉斯卡以及德瑞克·戴蒙表示:“你可以想象你家的黄金猎犬长到5层楼那么高吗?或是你的吉娃娃会喷火?我们希望观众会喜欢,也期待看到这些萌宠能有机会在接下来即将上映的第四部中亮相!”



《精灵旅社》系列可谓是索尼公司旗下最受欢迎的动画片,前三部在全球创造了1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纵观前三部,已从德古拉女儿的恋情,拍到德古拉孙子的教育问题,再拍到德古拉全体亲友出游,第四部要如何拍出一个有新意的合家欢故事,引人期待。


据悉,《精灵旅社4》将延续每三年推出一部续集的惯例,定档2021年8月6日在大银幕登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