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追星锦鲤白敬亭!获偶像科比回关 还送亲笔签名书

时间:2019.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科比·布莱恩特 白敬亭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白敬亭发博分享了自己追星成功的喜悦,引来大批网友实名制羡慕!据悉,白敬亭日前一参与了篮球世界杯,得以在决赛时与偶像,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见面。


白敬亭在博文中表示:“很荣幸能以城市应援官的身份在家门口参与到篮球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赛事,让我有机会近距离享受这么多场精彩的比赛。也很幸运在决赛这天能够和@KobeBryant见面,并且收获一本亲签《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哈哈哈哈哈嗝哈哈!!!) ”


白敬亭微博


白敬亭还晒出了二人的亲密合照,身穿着白色帽衫卫衣的小白,一手捧偶像送的签名书籍,一手自动点在;科比则一身黑色POLO衫站在小白身后,亲切的搂着小白的肩膀。


科比回关白敬亭


随后,科比回关了白敬亭的微博,更是让粉丝们为其追星成功感到开心:“恭喜我们白总!!!我也想追随您的脚步!”“恭喜boss追星成功!!”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