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布与前任们纠缠不清? 罗密欧带绯闻女友见家长

时间:2019.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大布前任哈娜·克罗斯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近日被传与前女友、模特哈娜·克罗斯复合,二人上星期更同场出席内衣派对。不过,20岁的布鲁克林在刚过去的周末被拍到与另一前任Lexy Panterra在伦敦一夜店内接吻! 


大布前任Lexy Panterra


当晚,大布与Lexy前后抵达夜店后便一起离开。据知情者爆料称:“布鲁克林对她非常亲热,每当我看向他们的时候,他们都在接吻或大笑。”去年,大布曾与年长自己10岁的Lexy布谈了一场短暂的恋爱。


罗密欧绯闻女友Mimi Moocher


除了布鲁克林外,贝克汉姆的二公子,17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最近也在蜜恋中。有爆料称,上周日在参加完母亲维多利亚的时装秀之后,罗密欧便带着绯闻女友Mimi Moocher出席家庭聚餐。早前,罗密欧曾与《怪奇物语》“小11”米莉·博比·布朗传过绯闻。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