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蟒吞人!《勇敢者游戏2》强森带队勇闯绝境

时间:2019.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全猿回归”版海报曝光,海报上与影迷阔别两年之久的勇敢者四人组再次全阵容亮相。巨石强森饰演的“勇石博士”依然展露出标志性的“深沉眼神杀”,其他三位队员“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龟速行李手”凯文·哈特的表情或吃惊或恐慌或无奈,令人好奇他们面对的究竟是何种威胁。同时,四人被“猿猿不绝”的怪兽团团围困,大量面无表情的怪兽们更增添了恐怖与悬疑的氛围。


 

海报一经发布,立刻引发全网热议,影迷无不期待《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的上映,同时表达了对主演的支持。

 

强森领队再度挑战绝命关卡 老搭档默契配合擦出新火花

 

此次“勇石博士”巨石强森带队重返游戏世界,四人小队挑战全面进阶,不仅要面对原始丛林、死亡沙漠、极寒雪山等极端自然环境的考验,还要时时警惕暗中潜伏的各种猛兽的突然袭击,相比前作更加生动逼真且充满想象力。



丛林中地质学家再次不幸“被吃”,这次是从天而降的巨蟒,荒漠中成群巨型鸵鸟狂奔而来,吊桥上无数山魈穷追不舍……还有突如其来的雪崩,来势汹汹的敌人,惊天动地的爆炸场面,成员们唯有协力闯关才能逃脱险境,各种夺命逃生、命悬一线的场景让人心惊肉跳、高潮迭起。


 

前作《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中,除了刺激有趣的闯关过程令人大呼过瘾,电影主角巨石强森与凯文·哈特这对“超级CP”更是格外吸睛,“勇石博士”与“龟速行李手”相爱相杀的精彩配合让人印象深刻,“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与“性感打女”凯伦·吉兰的角色转换也看点十足。这一次,四人集体回归继续默契搭档,不同的是,小组成员却发生了惊天变化。



斯宾塞与贝瑟尼消失,取而代之的却是两位年迈爷爷,而高大威猛的弗里奇竟变身为身材迷你的行李手,新鲜的转变势必会擦出更多全新火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