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开国大典》4K新版定档10.18 史诗巨作海报公布

时间:2019.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开国大典》曝4K新版终极预告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开国大典》曝4K新版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史诗巨作《开国大典》4K新版将于10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电影《开国大典》,以崭新面貌经典重生,以更高的品质、更具震撼的视听效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广大观众真实再现了新中国诞生的光辉足迹。体现“人民万岁”宏大主题的终极海报和预告片同步上线。


《开国大典》于1989年9月21日全国首映,影片以纪实性和表现性相结合的拍摄手法,使该片成为中国影史上经久不衰的经典;经过全新科技手段修复的4K新版《开国大典》,在30年后再度重映,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电影《开国大典》1989年上映时轰动海内外,刷新了当时内地电影市场的票房纪录。该片荣获第1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第1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等9项大奖。在2019年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上荣获“学生最喜爱的经典影片”奖。


《开国大典》这段被人们无数次提及的、让中华民族热血澎湃的历史时刻,以完整的艺术形式搬上银幕。由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古月孙飞虎等老一辈人民艺术家塑造的真实生动的经典形象,构成了隽永的光影艺术。4K新版《开国大典》让经典插上科技的翅膀,让今天的观众分享光影艺术的强大艺术魅力,特别是年轻的观众,形象地认知“共和国来之不易“,更加珍惜新时代,努力奋进新时代,该片值得每一个人用心重温,刻骨铭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