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施瓦辛格亲吻汉密尔顿 《终结者》见证35年友情

时间:2019.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施瓦辛格亲吻琳达·汉密尔顿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7日,《终结者:黑暗命运》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在英国伦敦拍照留念,72岁的施瓦辛格与63岁的汉密尔顿还在现场亲吻,两位银幕老友互动亲密。





施瓦辛格和汉密尔顿自1984年《终结者》开始合作,至今已过去35年,《终结者:黑暗命运》是两人自1991年的《终结者2:审判日》28年后再度回归出演该系列,故事也将延续《终结者2》的剧情。


阿诺·施瓦辛格继续饰演机器人T-800,但他已经两鬓斑白,琳达·汉密尔顿饰演初代女武神莎拉·康纳,手持散弹枪,依然战斗力爆表。这次还新加入两位女性角色,由麦肯兹·戴维斯饰演的守护者格蕾丝以及娜塔利娅·雷耶斯饰演的神秘女孩达妮。


《终结者:黑暗命运》海报


《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詹姆斯·卡梅隆担当制片人,他是该系列的原创者,导演由蒂姆·米勒《死侍》)担任,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中国内地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