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单日冠军!李安《双子杀手》首日票房突破六千万

时间:2019.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已于10月18正式公映。上映首日,不仅打破了李安电影单日票房的新高,累计票房突破六千万,更在同期电影中单日票房、排片、观影人次均排名第一。


 

从来没有过的真实体验

观众:子弹烟花都飞出屏幕,仿佛身临战场


虽然上映前,宣传一直在强调视效震撼,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但从公映第一天观众的反馈来看,李安打造的沉浸、真实的观影体验,还是远远超出了预期,不少人给出了“震撼”、“惊艳”,甚至是“前所未有”的超高评价。尤其是几场动作戏,高帧+3D技术下,动作场面仿佛就在眼前发生,观众不是在看电影,而是完全融入电影中,“子弹、烟花感觉全部都飞出屏幕,太真实了,有种身临战场的错觉,看得忍不住拿手去挡。”



李安式动作片,不仅刺激还很美

每一帧画面都是视觉享受


除了极具“沉浸感”的观影体验外,高帧数营造的“数码美感”也让观众纷纷给出好评。尤其是一段威尔史密斯驾驶快艇在大海逃亡的戏,快艇划破暗蓝的海水,翻滚的白色泡沫清晰可见,让不少观众直言被惊艳到,更有人给出了“本年度最美镜头”的称赞。



此前李安在采访中就一直表示,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数码电影的美感,《双子杀手》真的做到了。高帧下,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清晰可见,没有一个模糊镜头,连光线不充足的夜戏都拍出了细腻的美感,不少观众惊讶道,“我的眼睛好像变成了望远镜,可以望到远处风景的所有细节,这太奇妙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