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暗恋》举办脱单专场 主创鼓励大家勇敢表白

时间:2019.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主创与观众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昨天,电影《爱情图鉴之暗恋》在卢米埃影城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观影活动——“精准脱单,大声说爱”告白观影场,正值“双十一光棍节”前夕,活动给在场的百余位“单身狗”提供了一次告白脱单的机会。


电影《爱情图鉴之暗恋》改编创作自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作词作曲、刘德华原唱的经典歌曲《我和我追逐的梦》。讲述了来自问题家庭的少女方小草从小缺少家庭关爱,外表泼辣却内心自卑,男主角洛子明的出现,开启了她一段跨越20年的情感纠葛。


男女主演现场抽奖


而电影中方小草没能和洛子明牵手成功的原因正是因为两人虽然互相喜欢却没有勇气向对方告白。为了弥补这一遗憾,活动现场也请来了影片的男主角黄政皓和女主角廖梦妍,两人在活动现场当场“表白”,让电影在戏外有了一个更美好的结局。


除了男女主角互相“表白”,当天的“脱单告白活动”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的观众互动环节,工作人员给在场观众发放了投影仪,每个投影仪里都暗藏一句“神秘爱情告白语”,观众通过手持投影仪的投射,向心中暗恋的对象勇敢告白。现场灯光熄灭,告白仪式开始,如浪漫繁星般的告白语让影厅内变成了一片爱的海洋。


现场告白投影环节照片


电影《爱情图鉴之暗恋》已于11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银幕,作为“光棍节档期”最纯粹的爱情片成为许多观众的不二选择。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电影让他们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和曾经喜欢过却没敢表白的那个ta。暗恋作为很多人的青春回忆是朦胧且美好的,很多正在经历暗恋的观众也从影片中获得了新的感悟。


目前,电影《爱情图鉴之暗恋》正在全国热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