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国机长》原型发戎装照 庆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1月11日,四川航空3U8633“英雄机长”刘传健在微博发布自己旧照,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刘传健在微博以“昔日雏鸟,今日雄鹰,人民空军生日快乐!作为一名小兵,永远热爱祖国的蓝天!”配发出旧照中,曾经是人民空军一员的刘传健身穿空军军装站在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前合影,另一张照片里,头戴空军飞行头盔的刘传健已经成长为一名成熟的飞行员。



在2018年5月14日,刘传健驾驶3U8633航班突遇险情,凭借精湛技术和丰富经验,刘传健以无一失误的手动操作,与机组有序配合,无惧生死,力挽狂澜,确保了119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航空史上的奇迹。这次事件也被搬上银幕,成为电影《中国机长》故事的原型。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