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拟推出新怪物电影 聚焦德古拉的忠诚“粉丝”

时间: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惊情四百年》中的雷德菲尔德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环球影业将推出一部新怪物电影,讲述与吸血鬼德古拉有关的人物“雷德菲尔德”(Renfield)。


雷德菲尔德已数次出现在与德古拉有关的电影中,比如1992年著名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执导的《惊情四百年》。按照布莱姆·斯托克所著的《德古拉》小说设定,雷德菲尔德十分崇拜德古拉,嗜血、妄想长生不老,但德古拉对他不屑一顾,只给他喂食老鼠和虫子。



据称这部《雷德菲尔德》会是一部轻松向喜剧,由德克斯特·弗莱彻(《火箭人》(《飞鹰艾迪》))执导。


这么看来,环球影业并没有完全放弃自己的“黑暗宇宙”计划,在2017年《新木乃伊》的票房口碑搁浅后,后续相关项目一度停滞,目前有进展的是由雷·沃纳尔执导,伊丽莎白·莫斯、斯托姆·瑞德主演的《隐形人》,定档2020年2月28日。而按照最初的规划“隐形人”本该由约翰尼·德普饰演。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