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宰治遗作改编电影 全明星阵容爆笑“情人节”

时间:2019.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猪猪
《Goodby 以谎言开端的人生喜剧》曝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Goodby 以谎言开端的人生喜剧》曝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1月29日,由日本演员大泉洋小池荣子共同主演的电影《Goodbye~以谎言开端的人生喜剧~》发布首支正式预告。影片故事根据太宰治未完成遗作小说改编,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男主角大泉洋不仅曾为《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配音,还出演过《我家的历史》、《真田丸》等作品。女主角则因主演高分日剧《胜利即正义》为观众所熟知。此外,更有《为了N》《夏日大作战》编剧奥寺佐渡子主编,水川麻美(《东京女子图鉴》)、桥本爱(《海女》)、松田龙平(《四重奏》)等演技派加入,非常值得期待。



电影《Goodbye~以谎言开端的人生喜剧~》围绕文艺杂志主编田岛周二和他的众多情妇展开,在和她们撇清关系的过程中,一连串意想不到的事情接连发生,引得人们捧腹大笑。


据悉,该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在日本上映。 

文/猪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