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约在冬季》口碑不佳 齐秦:曾怀疑它能否改编

时间:2019.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齐秦霍建华饶雪漫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大约在冬季》根据齐秦同名歌曲改编,影片上映15天以来,收获票房2.1亿,豆瓣评分仅5.3。据编剧饶雪漫透露,齐秦一直怀疑这首歌能否做成电影。


饶雪漫表示,电影片名差点叫《外面的世界》,“小哥一直在怀疑它能不能真正做成电影,他想拍自己更喜欢的《外面的世界》,但被我们否了,毕竟《大约在冬季》更流行。”齐秦本人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能把一首歌变成一个故事很神奇。”


电影《大约在冬季》剧照


事实上,齐秦也不认为《大约在冬季》是他创作的最好作品,采访中他承认“中间一段时间真的是有点唱腻了”。齐秦说:“我更偏爱比较冷门的《自己的沙场》,就算是《狼》《外面的世界》都更有感觉一些。”


文/Dant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