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做中国版“摔爸” 于荣光《父子拳王》挨打难

时间:2019.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胡湃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8日,《父子拳王》在三亚举办首映礼,导演兼主演于荣光、编剧钟沐轩、主演郑人硕刘俊孝常戎亮相映后见面,与观众们近距离接触。而当观众问到是否想将影片打造成中国版的《摔跤吧!爸爸》时,于荣光和编剧表示只想做出属于自己的故事,表达出藏于我们心中的感动。

 

电影《父子拳王》讲述了患有先天缺陷的余生,因为一次意外被激发出隐藏的拳击天赋,通过不屈的毅力与坚持一步步走向职业拳台,同时解开自己与父亲余光荣心结的暖心励志故事。拍摄这部电影,于荣光感叹特别难:“演着难,导着难,挨打也很难,生活更艰难。”


影片主创们与观众合影 

 

此番兼任导演和主演,于荣光说《父子拳王》是部励志电影,自己又很喜欢拳击。自己这次除了挑战体育电影,还放入了父子情线索,希望能够感动更多人。

 

郑人硕在片中演一位患有先天缺陷的残障人士,对于这个角色,他说:“我用最笨的方法,就是去找原型人物来做功课。我就一直看着他们,有空就常常跟他们聊天,注意他们的眼神。”郑人硕透露,自己有一两个礼拜的时间一直在模仿原型,努力进入角色,跟原型的相处也给他带来不少勇气。


于荣光 

 

刘俊孝在片中台词不多,但片中几场戏都让观众印象深刻。他表示,每个人都是发光体,希望大家能在角色身上看到积极向上、轻松的一面。常戎谈及自己饰演的向劲松时说,他的坚持帮助了余生实现他的拳击梦想,不放弃任何一位有梦想的人。

 

电影《父子拳王》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胡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