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完成剪辑 《神奇女侠3》蓄势待发

时间:2019.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首支预告之后,关于《神奇女侠2》的各种新闻不断浮出水面。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影片导演派蒂·杰金斯已经完成了影片的剪辑工作。据悉,这是精剪之后的版本,与上映版本一致。

 

而关于影片的时长,并未得到透露。不过派蒂·杰金斯表示,粗剪版的时长是2小时45分钟。与此前媒体猜测的3小时以上不符。在漫展上,派蒂·杰金斯说:“3个半小时是不可能的,我不是那种导演”。而关于系列第三部,派蒂·杰金斯也已经有了安排。她说:“我们已经知道了(第三部)的整个故事。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故事不会发生改变。”不过她没有透露故事的走向,影迷和粉丝只能继续等待了。


 

派蒂·杰金斯回归《神奇女侠2》,算是众望所归。她在执导备受好评的《女魔头》之后,时隔14年才执导了最新电影《神奇女侠》。签订《神奇女侠》拍摄协议的时候,华纳高层对《神奇女侠》获得如此高的赞誉和票房有些措手不及,他们并没有为该系列打造长远系列的规划。此前,制片人查尔斯·罗文表示称,虽然是承接了《神奇女侠》但是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续集,而更加像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存在。按照计划,《神奇女侠1984》将会在2020年6月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