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尼·爱罗逝世 曾演《教父2》《这个杀手不太冷》

时间:2019.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教父2》中扮演了托尼·罗萨托一角的意大利裔演员丹尼·爱罗,于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美国纽约逝世,享年86岁。据了解,丹尼·爱罗的死因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

 

作为一个意大利后裔,丹尼·爱罗在好莱坞的职业生涯开展的并不顺利。直到35岁,他才接演了自己的第一个角色。由于身材高大、面相凶残,所以丹尼·爱罗往往主演的都是一些可憎的角色,就像是他在《开罗紫玫瑰》里,出演的米娅·法罗那个粗俗、酗酒的丈夫一样。而在保罗·纽曼的《布朗克斯·阿帕奇要塞》里,他扮演的恶警,更是将一个孩子从房顶上丢了下来。

 

而在《教父2》里,他扮演的杀手托尼·罗萨托有一句著名的台词:“麦克·柯里昂向你问好”。不过,在这些面目可憎的角色之外,必须要承认丹尼·爱罗有着自己独特的银幕魅力。他出演的所有电影,几乎都与意大利后裔相关,无论是《美国往事》、《教父2》还是《月色撩人》《为所应为》都是如此。丹尼·爱罗曾经凭借1990年的电影《为所应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他最被中国观众熟悉的角色,应该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经纪人托尼,他负责给杀手里昂找活干。2018年,丹尼·爱罗仍然奋斗在第一线,出演了爱情喜剧片《小意大利》


《为所应为》里的丹尼·爱罗(右) 


在丹尼·爱罗逝世之后,众多电影人都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对其进行悼念。斯派克·李表示:“我的心都碎了,丹尼,我们一起创造了电影史。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米娅·法罗说:“和你合作是一件甜蜜而又愉悦的事情。爱你,爱你的家人。”老牌演员雪儿则表示称:“丹尼是一个天才的喜剧演员。我们曾经一起大笑。拍摄《月色撩人》,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时光。而他就是那段时光的一部分。”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