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只有芸知道》空降成都 黄轩变“大厨”飙四川话

时间:2019.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只有芸知道》全国路演来到成都


1905电影网讯 12月14日,《只有芸知道》全国路演来到成都,主演黄轩亮相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现场,“行走的方言小能手”黄轩再度上线,不仅用四川话与观众打招呼,还说起了“四川话版的火锅情话”,在影片中开中餐厅的他更与“明星级厨师” 林述巍林大厨一起切磋“颠勺”, 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影片中有一句台词:“半路上留下的那个人苦啊”,深深打动了现场一位孕妈,她在映后活动中表示“虽然人生短暂,但希望能与丈夫走到尽头,一起健康的把宝宝养大,永远在一起”,丈夫听完妻子的动情告白后将她紧紧搂在怀中,这一幕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黄轩与林述巍切磋厨艺


一位年近六十的阿姨表示“虽然已人过中年,但是看完电影又相信爱情了”。携手走过十二年婚姻的一对中年夫妻分享到“直到现在他们依然恩爱如初”,他们的爱情就像电影里隋东风和罗芸一样,纯粹、真挚、永恒。谈到婚姻长久的秘诀,他们引用了电影里徐帆解读婚姻的一句台词“每对夫妻都会有想要分开的念头,但想想当初为什么会爱上对方,就会长久地走下去”。


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