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印合拍功夫片《凤争虎斗》 计划2020年上映

时间:2019.12.17 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中印合拍功夫电影《凤争虎斗》发布会在广东佛山举行。到场的嘉宾有中方导演刘静、印方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陈长兵、主要演员有POOJA BHALEKAR(印度)、石天龙(中国)、PARTH SURI(印度),以及相关剧组人员。


发布会在一段极具特色的中国传统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影片中方导演刘静介绍,《凤争虎斗》影片融合了中印两国文化结合的场景、人文、风俗,包含了励志、功夫、爱情、亲情传统文化等多种元素为一体,将让观众眼前一亮。



新闻发布会上,拉姆导演被问及为什么拍摄此部电影的时候感慨万千,直接表达了自己对李小龙的热爱,小时候因为家里穷,当地播放李小龙的电影时,为了省钱,徒步来回去看李小龙的电影20多次,并无怨无悔,长大后自己做了导演,早在13年前就特别想要拍关于李小龙的电影,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契机,直到他遇到了中方刘静导演,遇到了POOJA,并训练了她三年截拳道。而刘导同样对中国功夫的热爱更加让拉姆导演坚定了拍摄的信念。



该影片先后在印度孟买、海得拉巴,中国佛山南风古灶、千灯湖、李小龙乐园等地取景拍摄,计划于2020年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