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开心麻花《半个喜剧》曝后告片 吴昱翰告白任素汐

时间:2019.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半个喜剧》后告片 上演“笑点”攻势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半个喜剧》后告片 上演“笑点”攻势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周申、担当编剧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主演,常远梁翘特别出演的开心麻花电影《半个喜剧》正在全国热映,影片收获了95%的大V推荐和豆瓣7.6分两项同档期第一的好成绩。截至12月27日,票房累计达9800万,片方也曝光了一支后告片,莫默(任素汐 饰)、孙同(吴昱翰 饰)、郑多多(刘迅 饰)、高璐(汤敏 饰)上演了一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喜剧。

 

《半个喜剧》剧照


后告片上演“笑点”攻势 告白神曲《如果我不是我》甜到上头


已于12月20日全面公映的电影《半个喜剧》,目前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在这支后告片中,有婚约的郑多多(刘迅 饰)用花言巧语迷惑莫默(任素汐 饰),被好兄弟孙同(吴昱翰 饰)撞破;三人在同一屋檐下,场面一度失控,偏偏此时还迎来了郑多多的未婚妻高璐(汤敏 饰)。四人的尴尬还未解,孙同却一头栽进了和莫默的爱情中。在他追爱的过程中,爱情遭遇三重阻力:前有好兄弟郑多多以“我的女人别人不能碰”为要挟;后有母亲一边灵魂拷问一边“挖坑”;更有出其不意的相亲对象常远的快板连击。最后,歇斯底里的莫默、扭打成一团的孙同和郑多多,以荒诞诙谐的形式呈现了一场由人物错位形成的闹剧。荒诞的爱情、狼狈为奸的友情、心怀鬼胎的亲情,将带来一场怎样爆笑的爱情故事,引人期待。

 

《半个喜剧》剧照


电影《半个喜剧》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爱情喜剧,除了带给观众们无数“笑点”,它还兼具了“脱单锦鲤”属性。在电影热度持续发酵之时,由主演吴昱翰演唱的告白专属宣传曲《如果我不是我》音频惊喜上线。吴昱翰演绎的告白专属版《如果我不是我》,以孙同(吴昱翰 饰)的视角,前段娓娓道来的音乐讲述的是两人初识时的心动,后段音乐高潮则是他勇敢的爱情宣言。自影片上映后,“怂男”孙同鼓起勇气在酒吧舞台弹唱《如果我不是我》向莫默示爱的桥段,成为表白“名场面”,打动了很多女性观众,直呼:“甜到上头”、“希望收到这样的告白”。导演刘露也表示:“爱情的力量是很伟大的,我们见证过身边的朋友因为爱情而改变自我,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莫默和孙同的爱情能够给更多人以力量。”

 

《半个喜剧》剧照


《半个喜剧》票房走势上扬  网友赞电影有笑有共鸣


《半个喜剧》正式全国公映以来,得到诸多好评,收获了95%的大V推荐度和豆瓣7.6分两项同档期第一的好成绩,成为2019年度豆瓣年度最高分国产爱情喜剧。豆瓣网友“壹安”表示:“电影很共情,这才是麻花喜剧最能打动人的地方,电影做了减法,大到段落设计和人物演绎,小到合租房的置景,实情实意,触及本真。越简单,越好看。”影评人“芈十四”点赞电影:“笑在这里,变成了一种理解,一种自嘲,一种同病相怜。这部电影最美好的祝福大概是:我们一下子很难改变大环境,但是只要愿意坚守,你总能遇上志同道合之人。”

 

《半个喜剧》剧照


电影在笑声中让人有所思考的独特属性,更是让不同领域的学者和大V纷纷为其点赞。社会学家李银河表示:“虽然喜剧的作用是让人在闲暇之余,哈哈一笑,放松一下,但是电影《半个喜剧》在为人解颐一笑之余,还能让人思考一些问题,实属难能可贵。”心理学KOL简里里也强烈推荐:“这部电影我认为非常先锋的一点是:它通过孙同这个角色,将男性平时‘不愿意讨论’、‘不能讨论’的东西搬到了荧幕前。希望这样优质的电影大卖!强烈推荐去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