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警队》发布视效特辑 揭秘劲爆场面幕后故事

时间:2019.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特警队》视效特辑 揭秘匠心品质 时长:02:54 来源:电影网

《特警队》视效特辑 揭秘匠心品质收起

时长:02: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已于12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12月29日,影片发布了视效特辑,揭秘了超燃视效以及劲爆大场面背后的制作全过程。


随着上映的火热气氛,该片“守护你”城市路演活动也已经到达上海站。导演丁晟携演员凌潇肃、刘俊孝、罗伯特·克耐普现身影院与观众零距离交流,分享影片幕后花絮,讲述拍摄切身感受。影片大获好评,活动现场暖意满满。


《特警队》上海路演大合影


揭秘国产巨制幕后故事  丁式匠心动作警匪一爽到底


在最新发布的视效特辑中,首次向观众揭开了该片幕后视效制作的全过程,直升机索降、凌空破窗解救人质、制毒基地岛屿爆炸等多个重场戏视效制作过程曝光,直观展现影片中极致燃爽的视效奇观。


为了追求影片逼真的视觉奇观效果、画面的真实性、摆脱拍摄的限制,该片中共计1324个视效镜头、228位艺术家、历时10个月、10家公司参与制作,最终在影片中呈现的效果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堪称华语动作警匪片视效的突破之作,打破了国产动作警匪电影的壁垒,让观众可以看到更具商业化气质、视效冲击力更强更逼真的佳作。


凌潇肃做俯卧撑


如果说首次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动作警匪影片是该片的闪光点,那该片的视觉特效则给观众带来了更加逼真的代入感和更具冲击力的视觉刺激,让观众可以贴近事件发生的氛围本身。《特警队》上映后在视效方面获得了诸多观众的认可,观众称赞其超燃的视效让故事本身更加直击人心。


城市路演上海站如火如荼 众主创倾心分享提笔送“福”


电影《特警队》上映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城市路演的开启,更是将观众的热情推至高潮。昨日,导演丁晟携演员凌潇肃、刘俊孝、罗伯特·克耐普现身上海,与观众零距离交流,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活动现场导演丁晟向观众表达了电影拍摄的初衷与期望,并表示影片的视效奇观画面背后,拍摄难度极大,为了追求拳拳到肉、极致爽燃的视觉观感,主演们大小受伤不断,在一众主创的努力下,希望可以拿出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验。


主演现场展示书法


众主创的到场让观影后的影迷更加难掩激动,有资深影迷表示,非常感谢丁晟导演可以为拍摄这样一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也希望向所有公安干警致敬,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城市的安全。


让很多观众惊喜的是,影片的众主创现场拿起毛笔,为观众提笔送“福”,包括在影片中饰演狠辣毒枭的罗伯特·克耐普,也加入到了送“福”行列中,引起不小的轰动,现场氛围极其热烈,福气满满。


主演大饱眼“福”


电影《特警队》已于12月27日全国公映,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