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直指人心”版预告

时间:2020.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英雄无畏”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英雄无畏”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英雄被诬陷沦为嫌犯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真实事件的高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将于1月10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影片1月6日曝光“直指人心”版预告,展现英雄被诬陷沦为嫌犯的历史悲剧,政府媒体联手将朱维尔及其家人推入深渊,弱者选择奋起反抗,揭露被掩盖的真相。


小人物的大事件引发期待


教课书级叙事和深刻内涵获国内媒体盛赞“曲折离奇又平静克制”,“本片的现实意义值得深思”。这部奥斯卡级阵容倾力打造的震撼之作不容错过。


调查员咄咄逼人向朱维尔施压


一篇报道毁人生 英雄抗击污名自证清白


伴随悠扬神圣的吟唱,英雄受难的故事徐徐拉开帷幕。保安朱维尔率先发现炸弹,无数生命被挽救,但却因此被列为头号嫌疑犯。联邦调查局监视跟踪无所不用其极,媒体操纵舆论颠倒黑白,短短三天朱维尔沦为被舆论讨伐的“假英雄”。一次子虚乌有的指控,一篇捕风捉影的文章,就足以毁掉一个普通人的安稳生活。


弱者奋力反抗澄清真相


朱维尔被谣言围攻,唯有好友和母亲相信他是受害者,势单力薄的小人物们不得不在绝境中奋力反击,但抗争之路有多坎坷?他们会遭遇怎样的阻挠?一切尽在大银幕。


奥斯卡级阵容倾力打造现实力作


一部经典见人性 东木重现历史震撼心灵


影片是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聚焦平民英雄的第三部现实力作。《美国狙击手》《萨利机长》在全球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此次的“小人物大事件”更令人翘首期盼。影片对历史悲剧的真实再现引发国内媒体一致盛赞,影片同样获得大众认可和期待,目前已获得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6%,豆瓣8.1的不凡成绩。这部还原真相、映照人性的现实力作必须预定。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真实事件的高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将于1月10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