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上映 四大看点全揭秘

时间: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光“正义降临”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光“正义降临”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的高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1月10日震撼上映,四大看点解锁冲奥力作何以感动世界。不老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壮心不已,携奥斯卡金牌阵容还原历史真相,聚焦平凡英雄的不凡人生。直击内心的表演与警示现实的意义引发海内外媒体和观众盛赞不断,荣登今年的奥斯卡热门佳片。影片1月10日曝光“正义降临”版预告及海报,英雄负罪成嫌犯,正义迟到但不会缺席。

 

名导演 

传奇东木再续经典


作为好莱坞一代传奇人物,手握5座奥斯卡小金人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创造的脍炙人口的作品数不胜数。近几年老爷子将镜头对准平民英雄,从《美国狙击手》《萨利机长》,伊斯特伍德再现了小人物的非凡人生,稳健的叙事与真挚的人文关怀,让这些作品引起无数共鸣,在全球范围票房口碑双丰收。


东木聚焦小人物再续传奇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作为伊斯特伍德的第三部英雄赞歌,延续了他针砭时弊的犀利态度,催泪之余让观众感悟人性。这部被誉为“伊斯特伍德近年来最佳作品”的匠心之作,绝对不容错过。

 

强阵容 

奥斯卡级演技盛宴


      影片不仅有传奇导演坐镇执导,更云集了不少奥斯卡级实力演员,群星飙戏为观众带来一场顶级演技盛宴。奥斯卡影后凯西·贝茨受到伊斯特伍德的感召,出演了一位绝望却坚强的母亲,爆发力十足的哭戏令无数观众潸然泪下,凯西·贝茨也因此入围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媒体大赞“贝茨的演技为电影注入了灵魂。”


凯西·贝茨凭借精湛演出入围金球奖最佳女配


实力派山姆·洛克威尔同样令人惊艳,当年他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此次他将果敢无畏的律师怀森演绎得淋漓尽致。保罗·沃尔特·豪泽则让朱维尔这个角色鲜活再现,作为新人演员这一次他奉献了“奥斯卡级别的演出。”同时众主演们与现实原型人物进行深入交流,为成功塑造角色奠定基础,神形兼备的呈现得以让观众化身亲历者目睹一切。

 

真悲剧 

还原历史意义非凡


影片真实还原了一场轰动世界的美国悲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平凡保安朱维尔因救人无数成为全民英雄,却在几天后被联邦调查局和媒体诬陷为爆炸案疑凶,他和家人从此身陷舆论困境。伊斯特伍德深受触动,力求如实重现这个历史性丑闻,从场景到角色,做到事无巨细地还原,将真相公之于众。影片蕴含着对媒体伦理和舆论审判的深刻解读,现实意义不言而喻。相信观众在目睹案件原委时,也会和主角同呼吸共命运,反思悲剧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小人物的不屈与反抗。

 

高口碑 

媒体力荐震撼世界


影片自面世以来获得海外媒体的高度评价,《美国周刊》将影片奉为“年度最引人入胜和最具力量的电影之一。”同时导演对社会现实的有力回应也得到肯定,《国家评论》称“伊斯特伍德捍卫了真相、正义与无辜的人。”发人深省的故事让观众也深受启发,有网友表示“电影和事件本身都让人震撼。”“扎心了好几次”。伊斯特伍德的超高水准更让粉丝激动不已,“忍不住鼓掌,不愧是克林特!”目前影片已收获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6%,豆瓣8.1的不俗口碑,并获选美国电影学会年度十佳影片以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2019年度十佳影片。


影片还原真实悲剧引人深思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正在全国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