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甘正传》导演新作曝光 将拍科幻片《埃瑞斯》

时间:2020.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又有新作计划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称,曾经执导了《阿甘正传》《回到未来》《谁陷害了兔子罗杰》等著名影片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又有新作计划。据悉,他将在华纳的旗下,拍摄一部名为《埃瑞斯》(Ares)的科幻片。

 

根据报道,影片的编剧是曾经撰写了《惊奇队长》剧本的女编剧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该片原计划在米高梅公司制作,原定导演是罗兰·艾默里奇。不过米高梅公司放弃了该项目,影片移师到了华纳,艾默里奇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之中。《埃瑞斯》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宇航员身上。他的返回舱降落在了非洲,在他回家的路途上,他发现自己从宇宙中带回的科学研究的样品,似乎成为了巨大的威胁,很可能会彻底改变世界。

 

不过,该片可能不会很快开拍,泽米吉斯手上还有一部《匹诺曹》需要拍摄。依据此前的报道,泽米吉斯对《匹诺曹》已经有了构思,他打算将泽佩托这个角色交到汤姆·汉克斯的手上。实际上,在罗伯特·泽米吉斯之前,萨姆·门德斯《帕丁顿熊》系列导演保罗·金等人都曾经是导演的候选人。但他们都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剧组。1940年原版《木偶奇遇记》是迪士尼自1937年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后出品的第二部动画片,基于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童话小说,故事围绕一个老木匠与他雕刻的小木偶匹诺曹展开。该片获得1941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小金人。

 

目前,《埃瑞斯》一片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也没有演员人选的具体消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