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曝“共渡难关”版预告

时间:2020.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律师好友和理查德·朱维尔并肩作战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高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现已登陆全国艺联专线。电影作为导演“平凡英雄三部曲”最新力作,再度聚焦真实案件,奥斯卡级别表演引爆口碑。


理查德·朱维尔现场发现可疑背包疏散人群


影片1月12日曝光“共渡难关”版预告,再现母亲为挽回儿子名誉悲情控诉的高能桥段,片中血浓于水的母子情、共同进退的友情直击心灵,观众表示再次被东木老爷子击中心里最柔软部分,分分钟看到落泪。2020开年洗涤心灵的口碑佳作,即刻购票解锁震撼。


理查德·朱维尔的母亲不忍儿子遭诬陷挺身发声

 

真相扑朔迷离 真情动人心弦


此次曝光的“共渡难关”版预告中,理查德·朱维尔的母亲为儿子挺身而出,为其捍卫名誉。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中,朱维尔作为第一个发现炸弹、救人于危难的英雄,却被怀疑为头号嫌犯,真相扑朔迷离,而摧毁“英雄”的过程令人揪心不已。片中朱维尔母亲哽咽控诉:“媒体把我的儿子描述成犯下这桩案件的人,FBI监视他的每一个动作。”一个普通家庭的平静生活分崩离析,身为母亲只想为儿子正名:“我的儿子是一个英雄,他救了大家的命,我儿子是清白的!”很多观众都被片中亲友为朱维尔洗冤的努力打动,感叹“又看哭了!好看!对这种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毫无抵抗力”,“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写实的影像风格、扎实的镜头语言、细致入微的角色塑造和情感表达,可以说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电影”。电影中的真情治愈心灵,连哭泣都变成幸福体验,“冷静、克制、不煽情但很坚定。能看到这样的好作品真幸福”,“坐在电影院里跟大家一起哭简直是人生最好的观影体验了”!


理查德·朱维尔接受调查

 

演技全程炸裂 演员集体圈粉


英雄惨遭质疑,亲友挺身相助,身陷危难时爆发的人间真情触动人心,这也缘于演员们的完美演绎。凯西·贝茨饰演理查德·朱维尔的母亲,声泪俱下的悲情控诉令观众也跟着一起心痛不已,“电影戏剧冲突极强,贝茨演妈妈的角色真是绝棒”“妈妈的哭戏好厉害,全部都是泪点”。


案情的惊天逆转令朱维尔和家人痛苦不已


凭借《三块广告牌》一举拿下奥斯卡、金球奖双料最佳男配角的山姆·洛克威尔,演技再次大爆发,饰演律师好友和朱维尔全程并肩作战,如兄弟似战友,让人们领略到何为忠诚、勇敢和正直的人性光辉。不少观众被洛克威尔魅力圈粉,“开始粉上山姆·洛克威尔了,这几年他作品质量真的好到爆炸”“山姆这次角色真的好,外表冷酷内心暖爆,一下子就爱上了”。而饰演理查德·朱维尔的保罗·沃尔特·豪泽,不仅外形与原型人物神似,连说话语气、动作表情也演绎的惟妙惟肖,入木三分的完美表演令整部电影真实感爆棚,“主演选的太棒了,形神兼备,演技在线”“豪泽演活了一个虽有缺陷但胸怀大爱的善良灵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