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材生》导演将拍新作 改编奥运冠军生平故事

时间:2020.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高材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凭借《高材生》一片在独立电影圈声名鹊起的奥利维亚·王尔德,又为自己找到了新片的计划。据了解,这位在《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里出演了无良记者的女演员将会再度拿起导筒,拍摄美国著名题材运动员克里·斯特鲁格(Kerri Strug)的传记片。


据悉,该片目前定名为《完美无憾》(Perfect),改编自《双脚着地,梦想日记》一书,该书是克里·斯特鲁格传记文学,由克里·斯特鲁格和作家约翰·P·洛佩兹(John P. Lopez)撰写。目前,影片的情节尚不得而知,但克里·斯特鲁格却是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被称为是“美国的民族女英雄”。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让克里·斯特鲁格一举成名,并成为美国的“民族女英雄”。她在严重扭伤脚踝的情况下,斯特鲁格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力,坚持完成了预定的跳马动作,并单脚着地,为美国女子体操队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立下了汗马功劳。颁奖时,斯特鲁格甚至需要教练抱住才能前去领奖,当美国国歌响起的那一刹,在场的所有人无一不感到震撼和感动。即使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但是每当谈及赛场上的勇气,美国的报纸依然喜欢用斯特鲁格的事迹来诠释这一定义。


目前,《博格对战麦肯罗》的编剧罗尼·桑达尔正在撰写本片剧本,这也是他极为擅长的运动题材影片。此外,本片的拍摄与上映日期,演员人选,暂无具体消息。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