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宣布退役!好友科比去世成诱因

时间:2020.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莎拉波娃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6日,网坛名将莎拉波娃通过社交媒体对外宣布退役:”网球伴随了我整个成长历程,网球让大家认识了我,让我认识了世界。现在,是时候选择我的新的篇章了,我会继续向前,继续进步和成长。再见了,网球!”


莎拉波娃透露促成自己退役的一个很大的因素是好友科比·布莱恩特的去世。她说:“我们原本应该在坠机事故发生三天之后见面的,这对我的打击真的特别大。”说起莎拉波娃要见科比的原因是想要坐下来讨论她的身体不再像以前那样么强,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应该怎样去解决这一问题。



谈到已故的好友,莎拉波娃表示:“我认为,有时候我们在人生旅途中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实际上,每个人都是脆弱的,当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想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所以在那一刻,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很好的思考,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莎拉波娃悼念科比和Gigi


据悉,莎拉波娃与科比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同时也是他的球迷。科比的去世对于她来说打击十分巨大,1月26日科比坠机事故发生当天,莎拉波娃曾在社交账号上发文悼念:“Kobe和Gigi,这很难接受。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慷慨,以及你在我最艰难的时刻中共同度过的时光,我永远感激不已,我的心与你和你的家人在一起。“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