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瓦妮莎呼吁严惩传播科比遗照的警察:不可原谅!

时间:2020.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称对于警察违反职责,分享科比与女儿的遗体及遇难照片让她非常崩溃。瓦妮莎表示,这种行为是不可原谅的、可悲的,并呼吁洛杉矶警长办公室采取最严厉的惩罚手段,将涉事警察的身份公之于众。


据报道称,洛杉矶县治安官司办公室多名警员在现场拍下有遇难者遗体的照片,并至少已发生两起分享照片的事件。一名实习警员试图取悦一名心仪的女生,向她展示了科比遗体及现场的照片,两人间的对话被调酒师听到,其后有人举报了这一事件。另外一位与科比坠机事件调查无关的人称,一名警员向他分享了手机上的照片,而实际上这些照片在多名警员间传播。



据悉,科比坠机事件发生当天,瓦妮莎曾向洛杉矶县治安官司办公室要求将事故地区划为禁飞区,并禁止摄影记者进入。警长向他们保证,将采取一切措施保护这些家庭的隐私。但事实证明,遇难者的隐私还是遭到严重侵犯。目前,洛杉矶郡执法部门近日也通过声明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瓦妮莎的律师表示,警察分享遇难者遗照、特别是在酒吧分享照片是对人类尊严、受害者及家人隐私权的严重侵犯,他呼吁分享照片者能受到最严厉的惩罚,相关部门将他们的身份公开,确保照片不会被进一步传播。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