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贝克汉姆夫妇与大布女友首同框 维多利亚全程黑脸

时间:2020.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1日 大卫·贝克汉姆携爱妻维多利亚以及长子布鲁克林盛装出席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比赛。当天,小贝一身深灰色正装,帅气出众。


拥有自己服装品牌的维多利亚自然穿搭时尚表现力十足,紫色、绿色撞色印花西装,内搭薄荷色V领衬衫,下身条纹阔腿裤,如此繁复花纹的搭配,维多利亚也驾驭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大布当天也是一身深色正装坐在观众席。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身边还坐着女友妮可拉·佩尔茨,这也是自今年元旦官宣恋情以来,妮可拉与贝克汉姆夫妇首次公开同框。



但是画面中,维多利亚面无表情不见笑容,可以说是全程黑脸。大布女友妮可拉似乎也兴趣乏乏热情不高。不知道贝嫂究竟是对什么不满意?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