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权游》演员海维尤感染新冠 《猎魔人2》已停拍

时间: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克里斯托弗·海维尤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权利的游戏》中饰演野人托蒙德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日前,克里斯托弗·海维尤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自己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目前只有轻微症状,正在挪威和全家一起隔离。而他此前加盟的Netflix剧集《猎魔人》第2季已在伦敦开拍,目前已停拍并因为他的感染而将关闭片场进行清洁和消毒,同时建议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自我隔离。



据悉,Netflix发给《猎魔人》剧组一封邮件,宣布因新冠疫情,第二季将停拍两周。随后,海维尤发布自己被感染的消息。他敦促人们格外小心,勤洗手,与别人保持距离、在家不要外出等。


海维尤分享自己的病况后,外媒曝出Netflix又追了一封给《猎魔人》剧组邮件。邮件内容表示,在做出停拍决定后,发现该剧制作相关有一个人感染了新冠(邮件中未公开名字),此人已在寻求医疗救治。而Netflix称将马上关闭伦敦的片场,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也正在与这名感染者进行过密切接触的人联系。邮件同时表示:因为病毒的性质,建议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自我隔离14天,注意自身健康状况。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